最新消息.News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員林臻美全新完工 感恩

2019-11-20


點入影片員林臻美

全新完工 感恩美女老師的信任 將設計案及工程交付予我們施工 每接下一個案子就是責任的開始 也感謝施工團隊們的努力,你們的付出是值得喝采的,今天終於順利完工,也呈現我們的專業與技術

以自然不上漆之原木家具為主,源自於大自然的強烈色彩運用,如磚紅、芥末黃等,並且使用當地材質如粗麻、棉質的抱枕與沙發布,架構出Safari Style。

要訣2 非洲原住民風格傢飾與布品 深入非洲文化而受到影響,開始欣賞當地原始的部落文化,包含了面具、木雕、陶土、石膏與手工編織的圖騰布品等,將其融合進Safari Style裡。特別是使用天然染料所染的大面積色塊布品,可作為 地毯或者壁飾使用。

要訣3 看得見喜好「狩獵」的空間元素 狩獵一直以來都是歐洲人喜歡的休閒活動,包括少數的標本、皮草、獵槍、狩獵服飾所延伸的大地色系的運用,另外,常見的獸骨也會被製成家具與裝飾品,皆是展現Safari Style的方式。

要訣4 融合非洲與歐洲殖民地風格 從歐洲來到非洲原始之地,習慣享受好生活的有錢人,仍會將自己的品味與喜好帶到度假小屋,因此,厚實質感的單椅、書桌等都是素材。另外,殖民地色彩的老家具亦非常適合。

要訣5 結合Luxury、Resort、Relax與Spa生活元素 源自於有錢人的度假活動所暫時使用之住所,因此延續豐富而有質感的好東西即是Luxury;帶有精品休閒概念的空間與生活則是Resort;度假就是為了放鬆所以Relax;Spa則是歐洲人幾世紀長久以來「養生」的方式之ㄧ。

要訣6 融合樂活與環保的New Safari風格 狩獵活動並非破壞當地的生態,而是應該以更尊敬大自然的態度與環保的生活方式,回饋於自然,藉由狩獵體驗大地給予的啟示。即使這個世紀狩獵的人減少了,歐美卻有許多人仍喜愛融合樂活與環保的New Safari風格,此一特色,展現在生活所使用的物件與飲食習慣當中。

要訣7 與旅行經驗與記憶相連結 在這個個人風格強烈的空間中,必須展現你個人對旅行的想法,也許是旅行中的特色紀念品、照片佈置,或者是看得見旅行者所使用的舊皮箱與老相機等。

連結資訊:

非常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

官網

http://www.tiffany-design.com.tw/

手機版網站

http://www.ideal.com.tw/

王靖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3樓E室

設計施工絕對要找專業

歡迎來電預約諮詢0908002298

E-mail:interior.design16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