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.Media

平面媒體

平面媒體

瘋設計

2019-12-02


最有溫度的家--超強鄉村風

歡迎來電預約諮詢0908002298

 

 

劉伯烏 博士的家

鄉村風 最有家的味道-----迷人的鄉村風

故事的開始來自美麗的鋼琴老師-----佳慧,也是我的客戶好友之一,感恩她介紹屋主成為我的客戶--男主人是成功的網路紅人劉伯烏博士,長期為uber司機爭取權益 ,女主人是美麗典雅的家庭主婦,倆人有一個還在念大學兒子在外島受教育,所以這房子平常是他們兩人愛的小窩,夫唱婦隨感情好到令人羨慕,真是一對才子佳人,勘查丈量時發現公共空間太小了,因此我將客廳旁客房牆拆除化身為男主人工作室書房,在書房可以輕鬆與在起居室看書的女主人交談,原本客廳區規劃為休閒接待兼起居室,讓好客的屋主聚會時有很大ˇ的空間,另外設計一個吧台在入口玄關處,女主人接待客人時可以使用它料理咖啡茶點,貼心的幫他們解決了區域分隔的問題,雖然兒子不在台灣,也設計一間屬於他的房間有躺在床上看到星空的天花板,主臥室也是一大亮點喔..........浪漫得讓人想住下來....更多詳情請點入影片繼續觀賞...歡迎來電洽詢0923200555

居家設計首重公共空間,這裡是擔任接待賓客與家人互動的重要場域,代表著家的臉面,要保有溫馨大器又不失氣質猶如地中海般的開闊海洋視野,選擇鄉村風格是最能兼容二者的手法。透過重點整理,示範如何完美呈現鄉村風格的家,在家即可神遊西班牙海域般優雅時尚的起居空間。

鄉村風歷史悠久且流佈範圍相當遼闊,以致於拓展出龐雜又多元的風格分類。這些孕育自不同地域、風土與氣候的鄉村風,各自美麗且各有支持擁護者,但細看其氛圍與特色卻常常南轅北轍,因此,在打造夢想鄉村風前最好先了解自己喜歡哪種鄉村風。 從地域來分,大致可分為英、美式及南歐、北歐等鄉村風格,雖在硬體架構上仍以歐式建築為主,建材也同樣選用原木、石材、磚造與鐵件……等生活隨手可及的素材,但因人文與國情不同,可從硬體裝飾、傢具、傢飾及色彩上直接感受到不同地區展現各式不同風情,也讓更多人在鄉村風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。

南歐鄉村風 涵括了南法、西班牙及義大利等南歐地區,恬淡優雅、跳色的牆色印象及陽光大地都是此區的特色,如浪漫灰白色調的南法莊園、熱情磚紅的西班牙溫暖色調,或者黃金色調的義大利鄉村風,其中共同特色在於慵懶而休閒的氛圍。

王靖婷